投影片13.PNG

閱讀大概是在台灣社會裡唯一一件做再多都不會被長輩罵的事情。但是很可惜因為從小被台灣考試教育荼毒,所以我以前在學校自認為已經讀夠多書了,不想再有多餘的課外閱讀。

在軍中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利用,並不是說全部休息時間都要拿來讀書,我自己也是會看網路影片、玩手機遊戲(最近瘋極速領域)。

重點是我認為要「規劃時間自我學習」,而我選擇的方法是閱讀。目前我大概兩個禮拜會看完一本書,算是給自己有比較多的時間來消化書的內容,書籍內容是針對自己有興趣的議題來做選擇,這樣才會看得開心,閱讀習慣也才能長期持續下去。

假如各位想要看比較新的書,但是又想要省荷包的話,推薦大家可以上《讀冊》這個二手書網站,就能夠以低廉的價格購入,看完之後還可以在網站上賣出。前前後後看完一本書的成本可能才幾十塊,甚至有可能倒賺。(這是取經自某軍官的小撇步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軍 工作 閱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傳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